历史文化学院开展 “知党来时路,与党共前行”老照片收集活动

时间:2021-03-09浏览:363设置

为使我院学子对中国共产党的成长史有更加深入的了解,感受党的光辉事迹,提升自身思想水平,把对党的崇拜变成对党的追随,历史文化学院团委学生会权益部、网络宣传中心共同举办以“知党来时路,与党共前行”为主题的祖辈党员照片线上线下收集活动。

此次活动以照片征集的形式,通过一张张旧照片让大家感受祖辈党员的生活,了解照片背后的故事,传承老一辈党员精神。其中,2020级文化产业管理班程思雨收集的抗美援朝战争时期的老式军械和汽车照片、2020级历史学四班赵竟然收集的党员祖父年轻时的照片等犹如时间使者,映照下每个经典瞬间,不仅记录了党员生活的点滴,还让我们更加深刻的感受到党员风采,学习和传承党员信念。

铭记历史,是为了更好的前行。历史文化学院的莘莘学子作为新时代青年,深刻领悟党的指导思想,树立崇高的理想,坚定共产主义信念,逐渐成长为积极承担党和人民托付的新青年。

(历史文化学院 原 方 李若茜/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