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优秀校友座谈会

时间:2021-03-26浏览:452设置

为进一步有针对性的帮助学生确定考研目标与学习计划,325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于院办205召开了优秀校友座谈会。我院知名校友武汉大学万军杰教授和华中师范大学尤学工教授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党委书记李峰主持。

会上,万军杰教授和尤学工教授与同学们展开了面对面的交流,耐心回答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所遇到的各类问题,并给出了恰当的建议和解决方法。接着,两位老师阐释了明确考研目标的重要性,提出大学生要保持学习兴趣,并且结合自身经历,生动形象的向同学们介绍了应如何去准备考研、如何正确面对考研学习中的成功与失败。两位老师指出,要尽快确认自身感兴趣的专业和院校,并根据学校的要求投入到复习备考中,同时在备考之中要扎牢基础知识,拓展课外知识,使自身的专业素养得到提升。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为准备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也为立志考研的同学们指引了方向,让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我院的学习氛围,推动我院的学风建设。

(历史文化学院 原方 何琪/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