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确自身责任,全心服务同学 ——历史文化学院开展学生会工作人员全员培训活动

时间:2021-04-21浏览:456设置

为推动历史文化学院团委学生会的自我革新建设,进一步增强学院凝聚力,420日晚,我院于崇德楼406室开展学生会工作人员全员培训活动。团委书记原方担任活动主讲人。

活动伊始,原方书记从“精神传达”、“学联历史”、“规章制度”、“作风建设”、“党史学习参考书目”等五个方面着手,强调团委学生会成员必须明确自身职责,将服务同学作为学生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期间,校团委副书记杨上上也对团委学生会成员提出建议,要求他们切实履行好引领凝聚、组织动员、联系服务同学的职责使命,加强自身素质,持续推进学生会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最后,学生会主席赵明发表活动感悟,并针对现阶段学生会工作做出深刻总结。

此次活动的开展,再次明确了团委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责任与使命,督促他们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崭新的面貌、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工作中,推动学院建设的进一步发展。

(历史文化学院 原方 赵佳杰/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