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前行献青春 ——历史文化学院举行学生干部培训暨换届会议

时间:2021-05-20浏览:710设置

为加强我院团委学生会内部建设,进一步增强学院凝聚力,并为换届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519日晚,我院于崇德楼406室举行学生干部培训暨换届会议。团委书记原方担任会议主持。

会议伊始,原方书记由“精神传达”、“学联历史”、“规章制度”、“作风建设”、“党史学习参考书目”五个方面着手开展培训活动,重点强调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学生干部正确认识自身职责、牢记初心使命,勤恳做事,积极踏实,服务同学。随后,会议传达了校团委精简合并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选拔优秀学生干部的要求,并鼓励学生干部积极参与换届竞选,为即将开展的团委学生会换届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此次会议的举行,有利于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保证其优良作风,也明确了我院学生干部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促进了我院团委学生会的自我革新建设。

(历史文化学院 原方 赵佳杰/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