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历史文化学院推免工作办法公示

时间:2021-09-10浏览:1547设置

为保证2021年度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选拔工作(下称“推免工作”)的顺利进行,我院根据《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试行)》(教学〔200614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办法的通知》(教学厅〔20145号)和《河南师范大学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细则(修订)》(师大教[2020]9号)文件精神,成立了历史文化学院推免工作领导小组(名单见附件1),并制定了《河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硕师计划”研究生推荐免试选拔办法(附件2)和《河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选拔办法》(附件3)。现将有关办法予以公示。

推免工作的时间节点,详见我校教务处主页“教务通知”栏。鉴于时间紧迫,请各位同学严格按照相关时间节点报名和提交推免材料。

考虑到疫情防控,“硕师计划”推免工作的面试环节改在腾讯会议上举行,时间为914日下午3点。面试分为说课和答辩两个环节,说课内容会在913日下午提前公布,请大家届时关注并制作PPT课件,以便屏幕共享。

推免工作全程接受监督,最终推免名单会在学院主页公布。

举报电话:15837345230

                                   河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2021910

附件1:历史文化学院推免工作领导小组名单.docx附件2:历史文化学院硕师计划推免办法.doc附件3:历史文化学院普通推免研究生选拔办法.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