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 2021年度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人选公示

时间:2021-09-15浏览:2000设置

根据《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试行)》(教学〔200614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办法的通知》(教学厅〔20145号)、《河南师范大学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细则(修订)》(师大教[2020]9号)文件精神和《河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硕师计划”研究生推荐免试选拔办法和《河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选拔办法》,我院对申请推免学生进行了资格审核、材料查证,并按有关文件要求对“硕师计划”考生进行面试和排序。经学院推免工作领导小组评议,按公布名额确定了拟推荐学生名单。现公示如下:

普通类推免(共16人):

历史学(9人)

关幸 雷珍 郑睿琳 赵明 李之乐 魏松鸽 袁琪 周颖 郝琪

世界史(4人)

何流 杨朗 王晓雯 姚诗卉

文化产业管理(2人)

王玉洁 袁闪闪

人力资源管理(1人)

殷倩

硕师计划推免(共8人):

罗干 王璐 黄雨晴 岳雯婧 吕一帆 田蓉蓉 成孟鑫 李娅欣

 

本着公正、公平和公开的原则,我院推免工作全程接受社会监督。若对上述名单存有异议,请予2021916日前举报并提请审核或变更。

91612点之前,学院将公示经推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河南师范大学推荐“硕师计划”免试研究生信息汇总表》、学生填写的《河南师范大学推荐“硕师计划”免试研究生申请表》上报教务处。材料报送后不许变更。

 

举报电话:0373-3329357  15837345230

                                   

             历史文化学院推免工作领导小组

                                      20219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