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 完成2022届毕业生推免攻读硕士生阶段性工作

时间:2021-09-28浏览:919设置

97日开始,历史文化学院按照教务处有关要求,开始推进2022届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选拔工作。学院先后多次召开党政联席会,建立了包括学院主要领导、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系主任和辅导员在内的推免工作领导小组,全程指导和监督推免工作的顺利进行。

根据《河南师范大学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细则(修订)》(师大教〔20209号)的精神,学院制定了《历史文化学院“硕师计划”研究生推荐免试选拔办法》《历史文化学院普通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生选拔办法》和《历史文化学院推免名额分配办法》。推免工作领导小组牺牲假日休息时间,对2022届毕业生提交的推免材料进行了详细甄别、查证、汇总、计分和排名,并对排名情况和最终推免对象进行了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本次推免名额共计24人,其中包含普通推免生16人,“硕师计划”推免生8人。公示之后,推免工作领导小组又对推免资格进行了详细复核,确认无误后如期提交了全部推免材料。

目前,8名“硕师计划”推免生已全部与用人单位签约,普通推免生也在陆续参加招生单位的在线面试并已有多人获得录取。推免工作全程公平、公正和公开。

                                     (历史文化学院 李丽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