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递深情,关怀暖人心 ——历史文化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寝室慰问2021级新生

时间:2021-10-12浏览:565设置


为帮助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与联系,1011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李峰、党委副书记吴广飞、副院长王守谦、2021级辅导员庞振康及兼职辅导员赵明,一同前往2021级本科生宿舍进行慰问,了解新生的思想动态,并对新生表示温暖关怀。

走进宿舍里,学院领导和老师首先对21级新生们的来到表示热烈欢迎,认真询问同学们对学校环境的适应情况,同时也叮嘱同学们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李峰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尽快转变角色,熟悉校园环境,珍惜学习机会,树立远大志向,使自己成为专门的人才,日后为国家做出重大贡献。其后,吴广飞副书记补充道,同学们在学习或生活中遇到问题,要及时与老师进行沟通解决,以积极、健康的面貌融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中。温暖的话语、殷切的期盼、亲切的慰问,让初次离家的新生倍感历史文化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慰问使2021级新生对大学生活充满了憧憬与期待,同时有利于促进新生对学院、对学校的了解。希望2021级的新生们能够在未来四年里坚持自己的梦想,努力充实自己,成就精彩人生!

(历史文化学院 原方 赵佳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