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活动

时间:2021-12-06浏览:794设置


百年风雨征程,百年初心如磐。为隆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总结回顾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坚守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历史文化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面向全体研究生开展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征文比赛活动。

通知一出,全体研究生积极响应、踊跃投稿,支部共收到征文69篇。同学们围绕活动主题,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深入的思考和探索,虽然立题各异,但字里行间均洋溢着强烈的爱党爱国热忱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从活动前期准备到活动最后的评比,老师和同学们为我们提供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让我们感受到大家的热情和关心。最后,支部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文章立意、内容、结构和语言等多方面匿名评审,最后以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取平均分的方式进行评分,共评选出一等奖9篇、二等奖20篇、优秀奖40篇。

本次活动,不仅充分反映了当代研究生的精神风采,也展现了我院师生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全院学子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情,激发了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历史文化学院 苏雅静 李晓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