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开展“晨曦计划”晨练晨读活动

时间:2022-04-14浏览:538设置

历史文化学院开展“晨曦计划”晨练晨读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助力青年大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历史文化学院于413日清晨开展了“晨曦计划”晨练晨读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峰、党委副书记吴广飞、辅导员庞振康出席本次活动,学院2021级学生积极参加。

活动开始前,党委书记李峰致辞,他指出,一日之计在于晨,阳光温暖,微风不燥,一个元气满满的早晨将开启美好的一天,晨起读书的身影是学校最为靓丽的风景线。希望同学们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积极参与晨读晨练活动,学好“文武艺”,在培养奋斗精神上下功夫,历练敢于担当、不懈奋斗的精神,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刚健有为、自强不息,争做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随后,李峰书记宣布“晨曦计划”晨练晨读活动正式启动,同学们开始列队晨跑,在明媚春光中挥洒着青春汗水。

闻鸡起舞,晨起而读。“晨曦计划”晨练晨读活动是历史文化学院为学院学子量身打造的一项特色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学院学子激昂的青春活力和饱满的精神风貌,有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体能和身体素质,进一步推动班风、院风、校风建设。

(历史文化学院 原 方 杨馥宇/文 庞振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