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举办“琢玉杯”创新教育技能大赛颁奖仪式暨第二届启动仪式

时间:2023-04-10浏览:237设置

325日上午,历史文化学院于求是中楼103室举办第一届“琢玉杯”创新教育技能大赛颁奖仪式暨第二届启动仪式。院党委书记李峰、副书记吴广飞、马小能博士出席活动。

活动伊始,院党委书记李峰为本次活动致辞,李峰书记指出“玉不琢,不成器”,他高度赞扬了在第一届“琢玉杯”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强调同学们要抓住机会,表达自我,提升自我。随后,院党委书记李峰、副书记吴广飞、马小能博士为第一届琢玉杯获奖选手颁奖。为了更好地指导新选手,河南省第20届师范生教学技能比赛一等奖获得者马海皓为现场同学进行了展演,马小能老师为与会参赛选手进行了技能培训。活动最后,第一届“琢玉杯”创新教育技能大赛获奖选手代表王文宇同学发表获奖感言,为在场同学们树立了优秀的榜样。

历史文化学院着力将“琢玉杯”创新教育技能大赛打造为学院的品牌活动,为学子搭建了一个锻炼和展现自己的平台,有利于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和教学技能的提高,增强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对学生未来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历史文化学院  冯靖宇 李威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