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殷殷嘱托 不负切切期望——历史文化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五四学习会

时间:2023-05-05浏览:210设置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近日,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回信,提出殷切期望。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历史文化学院于54日中午在崇德楼406教室开展了五四学习会,团委及学生会成员集体参与。

习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出席青年活动,向全国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为青年加油鼓励。此次学习会回顾多年来习总书记深情的嘱托和期望,分别从青年自身、理想信念、事业学习、奋斗青春、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五个方面展开。要求同学们从自身做起,将学习作为首要任务,树立远大理想,充分展现自己的抱负和激情,胸怀理想、锤炼品格,脚踏实地、艰苦奋斗,不断书写奉献青春的时代篇章。

本次学习会使同学们经历了一次心灵上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团结奋斗,锐意进取,在新时代的舞台上书写更加华丽的篇章。

(历史文化学院 周雨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