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成功承办“爱在师大 青春当燃”百年校庆 主题歌会

时间:2023-05-15浏览:136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河南师范大学办学100周年,514日晚,河南师范大学在西区操场举办“爱在师大 青春当燃”百年校庆主题歌会。本次活动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校艺术教育委员会主办,历史文化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共同承办。

本次主题歌会分为“明德”“正学”“倡和”“出新”四个篇章,艺术灵感来源于我校百年积淀的浓厚校风,教风和学风,配合串联舞台剧、诗朗诵等艺术表现形式,旨在为师大百年华诞献上青年祝福,唱响青春赞歌。正学篇中我院的合唱代表队以一首振奋人心的《少年中国说》表达了澎湃昂扬的青春激情。青春律动,神采飞扬,他们引吭高歌,吟诵的是当代大学生们轰轰烈烈的爱国之情,精彩绝伦的武术表演表现着师大学子坚定求真信念,刚直不阿的品质。

音符跃动唱响青春,激情飞扬迎接百年。本次主题歌会中,我院荣获特等奖,优秀组织奖。作为百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我院承办中将思想政治教育有机融入主题歌会,激发青年学子的爱党爱国情怀和爱校荣校意识,有利于进一步团结带领广大师生矢志建功立业、再创师大新篇章,激励青年学生在踔厉奋发中书写青春华章,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历史文化学院 母茜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