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团支部荣获2022年度“河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时间:2023-05-15浏览:163设置


近日,共青团河南省委发布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员、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我院2020级历史学三班团支部荣获2022年度“河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河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历史学专业2020级三班团支部成立于20209月,是一支朝气蓬勃、充满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队伍。在过去两年多的时间里,该团支部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服务青年、社会实践等方面都取得了耀眼的成绩。团支部成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现有中共党员2名,预备党员5名,入党积极分子19名。团支部认真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动员和引领支部成员开展青年大学习,每期参学率均达到100%

通过创新工作方法,引入竞争鼓舞机制,使团员青年始终保持积极向上、奋勇争先、团结互助的精神风貌。积极开展“寻找身边美好榜样”和“我为支部建言献策”活动,倡导支部成员学习身边榜样,积极听取成员们的建议,提高支部成员组织建设热情。

此次获评“河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是对我院各团支部和广大团员青年的巨大激励。接下来,学院团支部将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历史文化学院  樊潇明)

(图一:支部开展“春临缘聚,踏青赴约”主题团日活动)






(图二:支部团员大会)

(图三:支部“节约粮食”主题团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