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举办“花儿与少年”活动

时间:2023-05-22浏览:130设置

为进一步深化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的良好氛围,51日至521日,历史文化学院开展了“花儿与少年”宿舍集体出游活动,各年级学生共计三百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春懒已过,酷暑未至,在五月的春日,携手三五好友探寻春的奥秘,捕捉花的芬芳,激昂少年意气。活动征集了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集体出游的照片,同时配以文字描述照片背后的出游故事。同学们的出游地点包括东区后山花园、情人湖、西区操场、中心花园乃至其他省市景点,照片内容涵盖个人艺术照、集体聚餐照、户外野餐照、幽默搞怪照等等。一张张照片定格了同学们出游的美好瞬间,传递了同学们阳光乐观、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的圆满开展,不仅有助于引导学生发现身边美好的事物,感知生活的美好,还有助于调适学生的心理健康状态,打造和谐的宿舍人际关系,让青春在阳光健康的心态中绽放绚丽之花。


(历史文化学院 庞振康 肖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