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与洛阳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时间:2023-06-28浏览:222设置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历史文化学院联合洛阳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于621日下午开展主题教育联学活动。两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双方教师党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洛阳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朱继军同志主持。

会上,洛阳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侯丙孬书记首先致欢迎词并介绍学院学科建设情况,同事强调党员干部要全面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真功、求实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随后,历史文化学院苏全有院长致辞并介绍学院教师队伍建设及思想政治教育的主要做法和特色。他指出要把学习成果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要在难点痛点堵点、重点关键指标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实绩。紧接着,双方教师党员代表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双方就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建品牌创建、党员与党支部作用发挥等党务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最后,李峰书记作总结发言,表示此次主题教育联学活动意义深刻,不仅为加强双方工作交流、互促共进搭建了一个良好平台,而且也是提高学习实效的实践探索和有益尝试,对推动主题教育提质增效具有重要意义,为学院高质量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

会后,党员干部一同前往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深入了解洛八办成立的背景和在抗战时期所承担的重要作用,重温过去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历史文化学院 王小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