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2022级召开新学期班级负责人动员会

时间:2023-09-13浏览:89设置

      启航金秋,榜样引领为迎接新学及河南师范大学百年校庆的到来,保障开学及日后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历史文化学院2022级召开班级负责人动员会,22专兼职辅导员22级全体班长、团支书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22级辅导员袁田对上学年的工作成果和工作态度进行总结后,表达了对各位班级负责人新学年工作的鼓励和期待,班长、团支书作为班级的代表和班级服务者,要有良好的态度,面对老师要礼貌、认真,面对同学要热情、耐心,做好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桥梁纽带。袁田结合自身经历,提醒各位班级负责人既要做好工作,又要紧抓学业,在学习上要做好表率,通过自身的刻苦学习带动班级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为考研早早奠定基础,不仅要提高专业知识,也要关注英语学习,鼓励每个班集体积极备考四六级。袁田强调,要积极班级同学沟通,关注同学们心理状态与情绪问题,多了解,多关怀,多帮助。面对即将迎来师大百年校庆,每一位同学都要注意自身言行,不论是在互联网还是在生活中,都要展现师大学生良好精神风貌,共同献礼师大百年华诞。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班长及团支书的工作与职责,在学习上和工作上都要敢于争先做好表率有责任担当意识,有奉献和付出精神从个人到班级,发挥每一分子的积极作用塑造一个团结、友爱、上进、文明的优秀班集体为学院、学校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

(历史文化学院 姚帅唯 李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