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开展趣味新生拔河比赛

时间:2023-09-14浏览:120设置

为丰富2023级新生的精神文化生活,历史文化学院913日于东区操场开展了趣味新生拔河比赛。该比赛由庞振康、郭怀珍老师及各班级负责人联合组织举办,历史文化学院全体新生踊跃参加。

比赛以班级为参赛单位,采取三局两胜制分组进行。赛场上,本着“团结一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每位参赛学生咬紧牙关,使出浑身解数,赛场上的欢呼声此起彼伏,象征着胜利的红绳摇摆不定,无不彰显着青春激情。同时,为增加师生情谊,2023级辅导员庞振康补充缺席学生与同学共同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四班荣获冠军。最后,郭怀珍老师为各班级代表颁奖,并充分肯定了学生们团结意识和拼搏精神,希望大家在大学期间能积极参加学院各项体育锻炼和户外活动。比赛后各学生将操场垃圾随身带走,做到了无痕活动。

此次趣味新生拔河比赛为同学们搭建了放松身心的平台,有利于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有利于进一步增强班级凝聚力,促进各班成员之间的交流,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历史文化学院 杨贻然 车佳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