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开展“宿说青春,寓见美好”宿舍文化活动

时间:2023-09-15浏览:160设置



为营造和谐温暖、乐于互助的宿舍文化氛围,推进宿舍文化育人功能,914日,历史文化学院举办“宿说青春,寓见美好”宿舍文化活动。此次活动由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会心理部举办,辅导员庞振康、郭怀珍具体负责。

本次活动以宿舍为单位,结合本年级学生心理和专业特点等,开展了一系列趣味活动。活动伊始,同学们通过“你画我猜”的活动进一步了解对方,通过对彼此自画像的解读,加深宿舍成员之间的了解程度,为此后美好宿舍生活打下基础。随后,“乡音”故事分享将活动推向高潮。学生用乡音讲述身边故事,道出时代新声,促进不同地区新生友好交流,增强归属感。相“寓”是福,活动结束后,宿舍成员进行合影,记录下弥足珍贵的瞬间,为宿舍文化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旨在引导学院学子加强重视宿舍关系,传递宿舍育人文化,凝聚宿舍友谊,强化朋辈支持,使宿舍成为深入推进优良学风建设的基本单元,为营造更加和谐美好、健康积极的校园文化氛围奠定基础。

 (历史文化学院 张子涵 车佳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