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举办简历制作大赛

时间:2023-12-03浏览:153设置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简历制作水平和就业求职能力,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不断提升学生竞职能力,推动高质量就业,1123日至29日,历史文化学院于崇德楼406举行求职简历制作大赛。院团委书记袁田、2021级辅导员庞振康担任评委。

本次活动以“‘简’出我彩,‘历’展我才”为主题。比赛中,参赛选手结合简历内容,在3分钟时间内通过PPT就求职意向、基本信息、个人经历、在校表现、自我评价等方面介绍简历内容,并说明简历制作的思路及预期达到的效果,展示个人优势。参赛选手展现了我院学生自信昂扬、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展示出我院学生的竞职能力。两位评委根据参赛选手的整体展示,从简历制作,自我展示等方面给出了宝贵意见,并就实际情况、发展路径等方面给予指导建议。

此次简历制作大赛,为学生提供了熟悉求职过程的机会,提高了学生的求职就业能力,进一步引导学生明晰就业目标,从而促进学生的长远发展。

(历史文化学院 熊雨晴 李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