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举办“筑梦青春,研途有你”考研分享系列活动

时间:2024-01-04浏览:38设置

为了帮助学院本科生明确考研志向,加深考研认识,历史文化学院于11日至4日在文昌楼127和崇德楼105举办“筑梦青春,研途有你”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分为考研辅导和经验分享茶话会两部分,历史学班主任张二刚及曹亚伦、朱梓琳、张瑄等10名研究生参加本次活动。

在考研辅导活动中,张二刚详细讲解了考研的必要性、历史学考研需要做的前期准备、专业课学习应掌握的方法,以及如何科学规划复习时间。在茶话会中,曹亚伦分享了历史学专业考研全年计划,包括考研时间规划、专业课备考、考研书目等,强调以教材为主要复习依据,以教辅资料作为辅助,同时关注各大高校的招生人数的变动,以便及时调整自己的报考目标。张瑄分享了自己的跨考经验,帮助同学们坚定了打赢考研持久战的决心,引导大家不要半途而废,争取到更大的舞台施展自己的才华。

此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的认识,提升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把考研和人生选择相结合,进一步帮助了考研学生坚定深造目标,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发展观。

(历史文化学院 庞振康 陈秋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