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召开2023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时间:2024-02-29浏览:296设置

  2024228日下午,河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2023级本科生年级大会在文昌楼102教室召开。此次大会由2023级兼职辅导员张民尚主持,辅导员常筱沛主讲发言,2023级全体本科生参会。

会议伊始,辅导员常筱沛针对本学期同学遇到的各种实际问题,结合自己的生活经历耐心地进行了解答,并阐述了自己对大学时代的感悟以及规划,对学生们寄予了厚望,鼓励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在大一阶段提早做好规划,不断进取。随后,辅导员张民尚对新学期校园安全、预防网络诈骗、心理健康等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常筱沛为全体2023级本科生提出新学期寄语,希望大家能够珍惜大学时光,坚定地以学习为主线任务,同时要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努力实现全面发展。

会议结束后,对同学们的疑点问题进行解答。本次年级大会的顺利举行不仅让同学们对自己所学的专业有了更深的了解,更重要的是促进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关系。相信在老师们的指导和关心下,同学们将在大学四年学有所成,最终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历史文化学院  常筱沛   宗 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