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杨玉珍到历史文化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4-03-11浏览:382设置

2024年3月6日上午,副校长杨玉珍一行莅临历史文化学院调研指导工作。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会,会议由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李峰主持。

杨玉珍一行听取了历史文化学院领导班子关于学院基本情况、开学准备工作、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社会服务、新学期重点工作谋划等方面的汇报。

杨玉珍对学院的工作情况表示肯定,并对学院教学科研、意识形态和学生安全等工作提出建议。她指出,学院要向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迈进,一是要做好全局谋划工作,切实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隐患,密切关注学生的返校和考研情况,将师生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二是着力聚焦重点工作,学院领导对学院工作要立足高远、思路清晰,定位准确,重点围绕博士点创建、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国际化工作,力求实现产出更多标志性成果,认真做好学院工作差异化发展之路。三是全力推进难点工作,学院班子要向内看,充分利用学校政策,不断完善学院政策,未雨绸缪,将工作做到平时,防患于未然,从而激活全体教工的干事创业活力,逐一攻克学院发展瓶颈,开拓创新,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创建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历史文化学院 常筱沛 张民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