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开展“雷锋精神薪火相传,青春志愿绽放光彩”主题班会活动

时间:2024-03-12浏览:64设置

35日是第61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历史文化学院开展“雷锋精神薪火相传,青春志愿绽放光彩”主题班会。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共计400余人参加。

英模的故事历久弥新,精神的力量超越时空,雷锋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精神影响了无数人的中国人,人们以雷锋为榜样,努力践行着要做高尚人的理想。活动伊始,各班以“介绍雷锋事迹、观看雷锋影片、分享心得感悟”为基本流程相继开展主题班会,引领同学们进入雷锋精神的世界。在交流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志愿服务经验,表达了对于雷锋同志的敬仰,并表示将努力学习雷锋同志“向上”的人生态度和“向善”的价值追求,以饱满的热情对待学习、生活和志愿服务工作。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奉献社会、锻炼自我的服务意识,为学院后续开展“学雷锋月”系列活动营造了良好氛围。


(历史文化学院 常筱沛 宗 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