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召开 “砥砺奋进新学期·学风领航新百年”主题班会

时间:2024-03-13浏览:113设置

结合学校“砥砺奋进新学期·学风领航新百年”主题班会的活动要求,为加强学风建设,引导同学们尽快调整学习状态,做好新学期学习规划,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去,历史文化学院于近期在各年级召开了形式多样的“砥砺奋进新学期·学风领航新百年”主题班会。各年级辅导员及全体本科生共计六百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各年级辅导员针对上学期的表现以及期末成绩,带领同学们进行了回顾、总结与反思,并明确制定了新学期学习的方向与目标。随后,2020级优秀学生代表樊潇明、张梦月等优秀学生代表向各年级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学生代表结合自身经历,建议大家要做好长期规划,明确前进方向,设定自己的学习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最后,各年级辅导员为同学们提出新学期寄语,希望大家立足当下、放眼未来,在坚持以学习为主,努力奋进的同时,也要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勇敢尝试新鲜事物,勇敢面对挑战,收获真正的成长和进步,努力实现全方位发展。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对专业学习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制定更加明确的学习目标和学业计划,还有利于推进学院学风工作建设,营造良好的学风氛围。


(历史文化学院 常筱沛 宗 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