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海琴一行走访我院校友企业洽谈合作事宜

时间:2018-04-17浏览:592设置

411日下午,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魏海琴、校团委书记孙冬青带队走访校友企业新乡市拓新生化科技有限公司、新乡天力锂能股份有限公司,协商产学研合作和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建设等事宜。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前往。

在拓新公司,魏海琴一行与我院1979级校友、公司董事长杨西宁等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校友企业在技术优势、产业布局、发展成果等方面的情况。杨西宁对我校的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与高度赞赏,对产学研和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的战略合作表示充分肯定。在天力公司,魏海琴一行在我院2001级校友、公司副总裁蔡碧博的陪同下参观了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结构规模和产品研发等方面的情况,深入交流了合作意向。蔡碧博深情回顾了求学和科研经历,衷心感谢母校的培养和教育,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事业发展,努力学习工作,积极创造佳绩,为母校增光添彩。

魏海琴向校友致以亲切问候,表达了学校积极探索校企合作发展,加强科研、人才资源共享,营造优势互补、借力共赢的发展模式的决心和信心。孙冬青对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的实施背景和主体思路进行详细介绍,深入洽谈了合作事宜。

此次走访,为我校与校友企业共建创新创业基地奠定了良好基础,为学校产学研联合人才培养模式的发展提供了有利契机

                                                                                                                                          (化学化工学院 曹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