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回首 情深依旧——我院举行2008届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活动

时间:2018-08-06浏览:207设置

84日上午,我院200850余位校友从全国各地重返母校,聚会。校友们特别邀请院党委书记、院校友会会长来俊军,院长张贵生,院党委副书记、时任辅导员李朝阳,以及当年部分任课老师参加了此次聚会活动。2008届校友、物理化学研究所副教授崔国凯主持聚会活动。

张贵生代表学院对校友重返母校团聚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发展历程及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校友代表向教师们敬献鲜花,并向学院捐赠空调一台,用于改善考研自习室条件。来俊军代表学院校友会接受了校友们的捐赠,并向2008届校友致谢。校友代表崔卫华同学代表全体校友发表了“牢记师大校训,传承师大精神”的返校感言。

李朝阳首先向母院、向本届306名同学和十年聚会策划组同学表达了感谢,并祝愿母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领导老师工作顺利家庭美满、同学们事事顺心前程锦绣、友谊永远长青,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崔凤灵老师、娄向东老师代表当年任课教师进行了发言。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向母院领导老师汇报了个人工作生活情况,表达了对母校、母院的感激之情,并为学校、学院事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来俊军总结讲话,他指出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是“有数据、有背景、有自豪、有决心”,并向各位校友传达了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确立的发展目标,即在建校一百年时候,化学学科力争进入国家一流学科,对校友们在校期间为学院和学校增光及离校以后十年的拼搏奋斗继续为母院和母校添彩表示衷心感谢。最后,他诚挚欢迎校友们经常回母院,并向校友们致以美好祝愿。

校友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同学院领导老师在化学北楼前合影留念,随后观览了学校建筑与校园景观。看到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校友们由衷感到自豪。

(化学化工学院 文/崔国凯 图/蒋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