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研会举办“萦怀五四,影片共赏”观影活动

时间:2020-05-05浏览:656设置


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提高我院青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我院2019级学研会于5月4日下午举办线上“萦怀五四,影片共赏”观影活动。活动由学研会团支部干事主持,我院2018级、2019本科生学生代表参加。

一首歌曲《无问》拉开本次活动的帷幕,主持人PPT向大家简单介绍将播放的影片《无问西东》。随后,学生共同观看电影。电影呈现的故事真诚感人,情节跌宕起伏,观看电影的同时许多同学在评论区交流自己对情节的看法与感受。影片结束,同学们纷纷在评论区留言“爱你所爱,行你所行,听从你心,无问西东”,并连麦发表感悟。2018级化学专业张中旭表示:每个时代的人都有不同的结局,不知道是哭是笑。尽管结果不是那么美好,但他们都活出了自我。愿我们在迷茫时都能明白一代青年人的担当,听从我心,无问西东。

本次观影活动旨在引导我院学生进一步了解五四运动的历史背景,增进青年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使命感,有利于激励同学们为青春梦想而拼搏,为祖国事业而奋斗。

化学化工学院 牛培露 李蔚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