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会代表队斩获2022年教职工排球联赛冠军

时间:2022-06-22浏览:10设置

6月21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校排球协会协办的2022年教职工排球联赛圆满落下帷幕,我院工会代表队以绝对的实力斩获冠军。

小组赛阶段,作为卫冕冠军,学院教职工排球队依靠娴熟的技巧和过硬的实力轻松晋级;到了淘汰赛阶段,双方球队实力逐渐缩小,比赛逐渐呈现你来我往的激烈场面,尤其是在面对外国语学院工会代表队的时候,球员们在先丢一局并且第二局比分大幅落后的情况下,以顽强的拼搏精神咬紧比分最终拿下比赛。本届教职工排球赛比赛过程精彩纷呈,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展现出了永不言败、坚韧顽强的排球精神,场下的观众也激情四溢,加油声、呐喊声、助威声接连不断,体现出文明观赛的良好面貌。

此次排球比赛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幸福感丰富了教职工们的业余生活展现出我院教职工的良好排球运动水平和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化学化工学院 汤润民 张佳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