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举办入党积极分子阶段性考核交流会

时间:2023-04-03浏览:30设置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和加强党对各项工作的全面领导,有效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建设一支数量充足、质量优良的入党积极分子队伍,3月31日,我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化学北楼N102会议室召开入党积极分子阶段性考核交流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曹政主持,邀请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宋霖同志主讲、支部全体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在奏唱国歌拉开序幕,宋霖同志向入党积极分子分享《大学生应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主题微党课,他从“自觉学习相关理论知识,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通过实践锻炼,不断端正入党动机”、“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克服不正确的入党动机”、“积极开展思想斗争,自觉抵制不良影响”四个方面同大家交流学习。宋霖指出,入党不仅仅是组织上入党,更应该是思想上入党,终身化入党,作为一名积极分子,应在实际行动中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并借用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勉励积极分子应当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自己的宗旨,自觉承担起民族复兴的重任。最后,宋霖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我们作为当代大学生生逢其时,释放潜力,展现才华的舞台空前广阔,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应该锐意进取、不断奋斗,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在宋霖同志的分享之后,支部书记曹政组织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各位积极分子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发表了见解,并表示会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自己接受党组织的培养考察,不断地端正了自己的入党动机。支部书记曹政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克服和抵制各种落后思想,不断增强党性观念,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使自己逐渐成为一名忠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从点点滴滴做起,真正发挥表率作用,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真诚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做时代里的先行者,为集体和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化学化工学院 安倩倩 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