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举办发展对象认定汇报

时间:2023-04-21浏览:10设置

419中午我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在化学北楼N102进行2023半年发展对象认定笔试考核。研究生第五党支部支委会成员栗艳丽和周娜娜监考支部符合认定条件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考试。

首先,栗艳丽同志介绍了笔试考核的主要规则要求考试时间。随后由栗艳丽和周娜娜分发试卷,全体积极分子进行答题。考试结束后由支委会批改试卷并核算录入笔试成绩。419日晚,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在化学北楼N102召开2023半年发展对象认定汇报答辩会。研究生第五党支部支委会成员以及支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答辩会本次会议由栗艳丽主持。汇报答辩分为个人陈述、现场答辩两个环节。支部书记张艳先简要介绍了答辩意义、流程及注意事项,并提到要提高党员发展对象思想觉悟,严把入党关口。答辩伊始,党员发展对象根据答辩前抽签顺序进行答辩。其中孙凌晨同学从对自身基本状况、入党动机、个人思想进步过程等方面进行个人阐述,表示在日常生活中,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坚持进行理论学习,通过实际行动践行党的思想。答辩会结束后,张艳对本次答辩会进行总结。她对候选人的表现和汇报给予充分肯定,也强调答辩会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学习交流机会。同时,她各位同志提出戒骄戒躁,把理论知识变为常态化学习,继续不断端正入党动机,保持初心,严于律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能浮于表面,注重实际行动等方面的要求。同时,要积极地向优秀党员进行学习,完善自身,积极奉献,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答辩会,24位发展对象候选人进一步明确了入党的初心,及时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意识到成为一名共产党员需要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有助于发展对象进一步深入学习和领会党章党规,用党的先进理论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开展工作,为以后真正从思想上入党打下坚实基础。

 

(周娜娜  栗艳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