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职汇化院”之浙江华海药业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3-10-15浏览:102设置

   为进一步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和高质量就业,着力构建应届毕业生与优质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平台,10月12日晚,“职汇化院”之浙江华海药业专场招聘会在我院化学北楼N102成功举办。

   招聘会上,华海药业宣讲人通过视频、PPT的形式全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企业文化、全球布局、工作岗位以及薪酬福利待遇等,就参会同学提出的问题给予专业细致的解答。招聘会共收到求职简历50余份。

我院开展的“职汇化院”专场招聘系列活动,旨在为毕业生提供精细化的高质量就业岗位,扎实稳进地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本次招聘会是2023年以来举办的第五场“职汇化院”活动。

   附: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设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省级企业研究院”,是中国首家荣获“国家环境友好企业”称号的制药企业。30余年励精图治,公司始终坚持以前瞻性战略领市场之先,以国际品质领信赖之先,以人本文化领仁爱之先。面向未来,公司将一如既往专注主业,坚持创新驱动,致力于将更多高品质药品授惠于民,为人类健康事业贡献中国力量!

(化学化工学院 陈百慧 张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