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学生会召开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23-10-15浏览:121设置

       10月12日,我院研究生学生会在化北N114召开本学期工作会议,部署安排第一学期的相关工作。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主持,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参加。

   会议首先对迎国庆中秋双节游园会活动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对研究生会成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接着,主席团成员对本学期各部门即将进行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对研会和年级衔接,各类活动的举办做出了明确要求。文体部,生活部和学习部负责人对近期工作做了汇报交流。

   接下来,在学术活动方面,研究生会将继续举办各类学术讲座和研讨会,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学术交流的机会。在文体活动方面,研究生会将举办各类体育比赛和文化节,丰富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在服务同学方面,研究生会将积极响应同学们的需求,在学院团委的领导和分管老师的指导下,为研究生提供更多帮助和支持。

   会议最后,主席团强调,研究生学生会的工作离不开每一位成员的参与和支持,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与到本学期的工作中,做好部门本职工作。做事认真负责,待人公平公正,共同为学院接下来的工作和研究生会的发展做出贡献。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后续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相信,在全体研究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完成好本学期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化学化工学院 刘佳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