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职汇化院”之苏州星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3-10-30浏览:10设置

 

  

 

 

   为进一步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和高质量就业,着力构建应届毕业生与优质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平台,1030日下午,“职汇化院”之苏州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在我院化学北楼N102会议室成功举办。       

   宣讲会上,苏州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人事负责人对我院毕业生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并通过PPT展示向大家介绍了公司产品、业务方向、办公环境、生产车间、岗位要求及薪资待遇等,就参会毕业生个人情况和疑问给予了细致解答。20余名学生投递了求职简历。

   “职汇化院”专场招聘系列活动会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渠道,通过精准的岗位信息推送,以及与企业的面对面交流有助于同学们清楚地了解当前企业的招聘需求,调整自己的求职策略。本次招聘会是2023年以来举办的第六场“职汇化院”活动。

附:星翰科技总部位于江苏苏州,在河南济源、信阳设有分公司。星翰科技致力于光伏行业关键高值耗材-导电浆料的国产替代,拥有多项核心知识产权,是目前国内唯一实现从上游银粉、银包铜粉、有机相自制到浆料配方自主开发的低温导电浆料全产业链研发、制造和销售的企业。终端产品低温银浆和银包铜浆料性能均处于国际先进水平,使我国在低温银浆领域突破国外垄断,实现自主可控,助力高效异质结光伏技术的发展,凭借自身强大的技术创新和研发能力,星翰科技已成功树立行业内质量和效率的标杆。

(化学化工学院 赵茜彤 张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