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开展“21天早餐计划”

时间:2023-12-04浏览:20设置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的健康意识,帮助他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我院研究生开展了一项别具意义的“21天早餐计划”活动。

   活动指导老师表示:“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但很多同学因为各种原因常常忽略早餐的重要性。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让同学们认识到早餐的重要性,并养成每天吃早餐的好习惯。”参与活动的同学们需要在每天早晨按时进食早餐,并在活动微信群内打卡签到。活动期间,还组织健康讲座、营养餐制作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以增加同学们对健康饮食的认识和兴趣。通过微信群和社交媒体平台,实时公布参与同学的签到情况和活动进展。同时,还邀请专业营养师和健康专家,为同学们提供营养建议和健康指导。

研究生代表朱金业同学说:“我平时就比较注重健康饮食,这次活动正好可以让我更好地坚持下去。而且,我觉得这个活动很有意义,不仅能让我们自己受益,还能影响到身边的人。”

此次“21天早餐计划”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大力支持。通过这个活动,能够帮助同学们建立更健康的生活方式,为未来的学习和科研打下良好的基础。

(化学化工学院 张智慧 牛培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