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3年师生羽毛球交流赛

时间:2023-11-13浏览:10设置

进一步加强师生之间互动交流,增进师生友谊,丰富课余生活,1112院举办2023年师生羽毛球交流赛院部分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赛。

本次交流赛共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得了学院师生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赛场上,参赛选手们敢于争先,挥洒汗水,展现出昂扬奋进的体育精神单打环节,强劲的扣杀和精密的防守彰显出参赛选手个人高超的技术;双打环节,队员之间无隙交流,密切配合,你来我往之间增进了友谊。赛场下,观众们的喝彩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师生同台竞技,比赛精彩纷呈,氛围热情高涨,锻炼了身体,增进了情感,激发了斗志

学院工会将定期组织的师生体育项目交流赛作为“工学共建”的重要内容之一。本次交流赛的成功举办,拉近了学院师生间的距离,增强了师生间的团队凝聚力和组织力,有利于进一步诠释团结协作、争创一流的体育精神,展现学院师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化学化工学院 张振楠 李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