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与徐州市贾汪区人民政府、上海教卫实业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办学协议

发布者:王世威发布时间:2020-04-29浏览次数:289



      4月28日下午,华东师范大学、徐州市贾汪区人民政府、上海教卫实业有限公司合作办学三方签约仪式在贾汪区举行。根据协议,三方共建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徐州学校。华东师范大学副校长、基础教育与终身教育发展部部长、教育集团主任戴立益,校长助理雷启立,招生办主任濮晓龙,华东师大基础教育与终身教育发展部副部长、教育集团副主任冯剑峰;上海教卫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余连东,总经理刘煜;徐州市副市长李燕、市教育局长石启红,贾汪区委书记张克,区长杨明以及贾汪区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活动。


     

     李燕强调,合作共建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徐州学校是徐州市的一大喜事,是贾汪区教育事业发展一个新的里程碑,将进一步完善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基础教育功能,为优化教育结构布局、均衡优质教育资源配置发挥示范带动效应。


   

    

    戴立益代表华东师范大学和教育集团对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合作办学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三方合作正式启动。华东师范大学始终追求智慧的创获,品性的陶熔,民族和社会的发展的大学理想,致力于教育理论与实践的创新。附属学校是华东师范大学服务基础教育的窗口。徐州是历史名城,是我国转型发展的典范,孕育了基础教育发展的新契机。此次合作是华东师范大学服务基础教育的又一次新尝试。我们将在教育供给方式、教育组织形式、教育教学过程、教师培养、教育评价等方面积极探索全面育人的新模式,探索未来学校发展的新样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