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师大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平台第二十二届教师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王世威发布时间:2020-05-06浏览次数:163

   为进一步满足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平台学校的教师人才需求,结合疫情相关防控要求,北京师范大学教育集团于4月21日-27日举办了为期一周的第二十二届教师专场招聘会(线上专场)。为进一步满足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平台学校的教师人才需求,结合疫情相关防控要求,北京师范大学教育集团于4月21日-27日举办了为期一周的第二十二届教师专场招聘会(线上专场)。

   本次线上招聘会规模再次升级,据统计,本次招聘会整体规模为历届线下大型教师招聘会峰值的3-4倍。岗位需求、简历投递、考核人数均创下历史新高,共有52所平台合作学校、集团资源服务校参与招聘,提供教师岗位近1800个,报考人数12000余人,累计投递简历近20000份,最终通过简历筛选的3600余位来自全国各高等院校的优秀应往届毕业生、优秀在职教师通过线上面试、笔试和面谈等环节参与招聘考核。另外,本次招聘会组织工作也刷新纪录,在为期一周的考核时间里,自全国各地264名各学科的优秀教研员和一线教师分布在88个考场中,担任本次面试评审工作,考务工作人员也达到200余人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