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教育局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王世威发布时间:2020-05-12浏览次数:445

各县(市)、区教育局,局属各学校,河师大附属中学,各民办学校:

       为提升广大教师信息技术与教育融合发展水平,推动教育模式和教学方式创新,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度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科技〔2020〕69号)精神,经研究,我市将组织开展2020年度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人员范围

       全市各中小学校教师、教育工作者以及教育电视、校园电视工作者。

        二、评选项目及要求

       1. 理论研究成果和创新应用成果
 请认真研读《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度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规定,按照文件要求上报。

       2. 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优质课例
 着重强调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应体现基础教育阶段课堂教学中信息技术在学科教学中的应用,突出教学手段和教学方式的创新,可以是具有代表性的单节课堂教学实录,也可以是多节课堂片段剪辑、专题介绍视频等形式,报送光盘或U盘。
 每县(市)、区限报15节,局属各学校每校限报1-2节。

       3. 优秀教育电视节目
 (1)教育电视新闻
 (2)校园电视作品(新闻专题、校园DV或MV纪实等)
 (3)教育电视主持人风采

       三、其他要求

       报送要求

 理论研究成果和创新应用成果按照附件要求时间申报;
 优质课及优秀教育电视节目报送至市电教馆,材料集中上报时间为6月11日,过期不候。


详细文件:http://www.hnsdfz.com/uploadfile/2020/0511/20200511100935958.docx

    本通知附件及有关电子表格,可在河南省教育厅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和省基础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下载,网址:http://www.rcloud.gov.cn、 http://www.hner.cn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