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大附中国际部2020年招生简章

发布者:王世威发布时间:2020-05-08浏览次数:1883

卫 河 西 岸  万 达 北 边
建 设 路 东  河 师 大 南
   附 中 国 际 部  附 中 的 国 际 部

因 为 你  为 了 你
 

 

课程名称招生计划招生政策联系方式
高考、留学双向班
面向全省
招收初中应届毕业生
 
两个班
70人
学制三年
 
 
 中招成绩在480分以上,择优录取

学费2.8万/年,中招成绩在570分以上一次性减免五千元,600分以上一次性减免一万元,达到附中本部分数线一次性减免一年学费
 
0373-3383761
 
15090363549
李老师
 
13837319056
杨老师
欧美班面向全省招收
初中应届毕业生
和高一在读生
 
两个班
50人
学制三年
 
 
 中招成绩在480分以上,择优录取
 
学费5.8万/年,中招成绩580分以上一次性减免一万元,600分以上一次性减免两万元,达到附中本部录取线一次性减免一年学费
 
0373-3332623
 
18530717700
闫老师 
 
15237318915
苏老师
小语种班面向全省
招收初中应届毕业生
 
三个班
100人
学制三年
 
 
 中招成绩在450分以上,择优录取
 
学费2.8万/年,中招成绩570分以上一次性减免五千元,600分以上一次性减免一万元,达到附中本部录取线一次性减免一年学费
 
0373-3383761
 
18338958607
张老师
 
17537189778
张老师
 
重要提示
 
附中国际部址设附中本部校区(建设东路85号,附中西校区),无分部!
附中国际部是经河南省教育厅批准的国家公办机构,招生执行国家招生政策,报考我部的初中应届毕业生需在省中招志愿报名网“省提前批次第二批”选择我部相关课程并在我部招办登记!在省提前批次网报志愿之前报名,降分录取。





 
 
从中国百强中学,走向世界百强高校!
从新乡建设东路,迈向人生建设大道!

 

 

学校介绍
 

        河南师大附中创建于1954年,是河南省教育厅直属的具有实验性和示范性的完全制中学、河南省首批普通高中多样化发展示范校、中国教育学会实验学校、中央党校中共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基地,获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等多项国家级荣誉。

        附中学术氛围浓郁,师资力量雄厚,办学业绩骄人。1990年以来已向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重点高校推荐保送生百余人。现有包括面向全省招生的高中实验班、宏志班、国际班在内的教学班近两百个,在读生万余人。教师队伍中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国家级骨干教师、中原名师、河南省名师等60余人,正高级教师6人,外教10余人。
 




 
考清华北大,来建设东路,上师大附中!
超越清华北大,来建设东路,上附中国际部!

 

国际部介绍
 

    河南师大附中国际部成立于2010年,是河南省教育厅批准的国家公办高中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与附中实验部同设建设东路85号附中本部校区(西校区),开设欧美(英美加澳等)、小语种(日韩)、“留学、高考”双向班多个项目,在读生300余人。

    十年来办学业绩突出,毕业生600余人遍布美澳欧亚等地世界500强名校,其中27人进入世界排名前十大学,86人进入超越清华、北大的世界名校,是美国大学国际教育联盟(USCIE)、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及韩国延世大学、国立釜山大学、成均馆大学、庆熙大学等多所名校的优质生源基地,学生升学渠道畅通。



 没确定留学还是高考?
 
来附中国际部双向班!
 
 双向班介绍
 
        附中国际部“留学、高考”双向班开设国内高中有关课程及雅思、日语等课程,学生学习一年半时间,待学业水平测试后,自选个人求学方向,可用日语代替英语科目参加国内高考专享提分等优势,可学习A-LEVEL或国外高中课程留学欧美,可学习韩语或日语等课程留学韩日,中外求学双保险,人生精彩多路途!
 
方向统揽国内、海外,课程兼顾高考、留学,
附中双向班,优势独到,未来可期!
 

双向班的课程

高一
高二上学期
必修课程:国内高中有关课程、英语强化课程
选修课程:日语 / 韩语 / 雅思英语
高二下学期
高三
国内高考日本留学韩国留学欧美留学
国内普高选修课程
选考(英语/日语)
日语
英语
数学
升学指导
韩语
英语
数学
升学指导
雅思英语
A-LEVEL或国外高中课程
升学指导
 



 
双向班的优势
 
1、经验丰富、师资优良的附中教学团队
2、附中学籍+国内高中毕业证
3、35人小班化教学可以让学生得到老师更多的关注
4、动态走班,分层教学,给学生更适合自己的学习环境
5、更多的升学选择,给学生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
6、强化英语/日语学习,让学生在高考中获得更大优势
7、精细化管理,关注学生点滴成长
8、学业规划、升学指导一对一




 
 欧美班介绍
 
【国际部欧美项目】设有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授权A-LEVEL国际课程教学中心和考试中心(编号CN811),并开设雅思英语、托福英语、SAT课程等考试类课程,学生可依据成绩申请包括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在内的英国所有大学,还可报读澳大利亚、加拿大和美国等所有以英语为母语国家的大学以及欧盟、新加坡和中国香港等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1000多所大学,如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瑞士洛桑联邦理工学院、中国香港大学。
 
【历届中考入学分数与毕业录取】
450以上占25%(最高录取世界排名29,最低240)
500-549占26%(最高录取世界排名19,最低226)
550-599占27%(最高录取世界排名8,最低51)
600以上占22%(最高录取世界排名7,最低29)
 
【升学出路】A-LEVEL成绩得到英、加、澳、美及欧洲大多数英语国家大学认可,升学渠道畅通。
办学10年,共8届欧美项目毕业生约300名,全部进入世界300强名校,8%进入世界前10名校,59%进入世界前50名校,95%进入世界前100名校。不仅破解了国外大学毕业难的问题,更通过读研读博进入世界顶尖名校继续深造。部分毕业生在大学期间被世界500强企业录用,或在完成学业后进入世界一流企业。
***2015届刘同学,美国史密斯女子学院毕业后进入英国牛津大学读取硕士学位。
***2018届袁同学,就读美国乔治城大学,大一期间已被苹果公司录用。
***2016届李同学入职普华永道(世界顶尖会计师事务所之一,平均年薪30-40万)
 
【教学方法】欧美项目由外教、中教共同授课,由浅至深,循序渐进,并在高三阶段进行国外大一基础课程学习,培养学生无缝衔接国外大学的能力、在全球顶尖大学成功完成本科学业所必备的学术能力,同时熟练掌握论文、报告写作及学术演讲、小组讨论、团队研究等国外大学必备的学习方法和技巧,适应国外大学教学模式。
***欧美项目每班人数不超过25人,小班授课,分层教学。
 
【A-LEVEL课程】是世界权威课程与学术评估体系。作为官方授权的A-Level国际课程教学中心,我校经多年实践,结合中国学生特点,以中外教师合作授课、本校开展国际考核等方式,破解了学习国际课程的种种难题,更解决了国外大学课程的衔接困难。
A-LEVEL课程对接大学课程,直读大一,免预科/语言;面向加拿大/美国院校,持C等以上成绩可减免最高40学分(单项最高15分),大大缩短本科时间。

 
高一年级A-LEVEL
初级课程
中文/数学/物理/化学/经济学全年级拓展课程
英语课程基础英语强化/语言考试预备课程计算机、音乐、艺术、体育、升学知识讲堂、生涯规划讲堂、语言主题类活动、全国性配音比赛、学术性课题研究、市场经济学生论坛、中西文化体验学习、国际研学覆盖英、加、澳、美等国、社会实践覆盖国内多地多企业、户外拓展、公益援助、区域优秀企业调研...
高二年级A-LEVEL
中级阶段
中文/数学(统计+力学)/物理/
化学与经济学(二择一)
英语课程语言考试备考课程
高三年级A-LEVEL
高级阶段
高等数学(统计+力学)/物理/化学/经济学(四择三/四择二)
英语课程语言考试备考课程
综合成绩(GPA)=学术成绩70%+非学术成绩30%
学术成绩=作业30%+日常表现20%+常规考试50%    非学术成绩=日常表现40%+课堂表现50%+综合评估10%

 




【中教团队】 河师大附中国际部的中方课程选用经验丰富、教学能力扎实的高中教师(含海外学成归国教师)任教,专业领域内容覆盖学术教学、升学指导、学业规划等,教师队伍素质高、进取心强、成绩突出。
 
【外教团队】 河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是省教育厅、外专局批准的外籍专家聘请资质单位,外籍教师均具有英语国家大学文理科相关专业学士以上学历和教学经验,外籍教师队伍稳定,半数以上外籍教师已在我校工作超过三年,为教学质量提供可靠保证。
 



 
 
    小语种班介绍
 
我校致力于国际教育多元化,经河南省教育厅批准,与韩国政府精英中学——釜山国际高中合作共建“中韩高中教育项目”。成立10年以来,我们的办学业绩与名校录取率均全国领先,其中45%的学生进入世界100强大学(中国大陆有6所高校),95%的学生进入世界500强学校,学生均升入韩国前20强大学(相当于我国985重点大学甚至北大、清华)。

目前小语种项目有中韩项目、中日项目,我们凭借优秀公办师资,致力于海外前沿教育理念与本土资源融合,借鉴国际最具创新力的韩日两国的教育方法,为学生量身打造定制化课程与个性化教育,培养未来社会急需的精通英语与小语种的国际复合型人才,为学生走向国内、国外世界级名校保驾护航。
 
办学优势

1、中外融合:
附中优秀师资,结合海外优质教育资源、优秀教学模式和先进教学条件,以高考普高课程为主,融合韩语或日语(学生自选),实现高考留学双升学,为不同学生提供多元发展路径。

2、创新教学:
小班授课、因材施教,采取“班主任+导师制”相结合的模式,中外教师联合执教,创新“英语+小语种(韩语或日语)”教学模式,针对TOPIK韩语、JLPT日语、EJU留考等外语国际化考试进行专项练习的高级课程设置,确保学生达到升入世界知名大学的语言要求;经常邀请海内外著名教授、优秀学长和学生面对面交流,培养学生的自驱力和成长型思维,具备应对未来快速发展社会所必须的能力和素质。
 
3、选择自由:
①可高考,凭借扎实的文化课知识、小语种日语代替英语出高分等方式,参加国内高考进入理想大学;
②可留学,凭借外语优势和扎实的基础知识,升入海外世界五百强名校(相当于我国985层次的重点大学)。

4、高考优势:
高考日语难度相当于英语难度的50%,日语和汉语同属于汉藏语系,日语相较于德语、法语、西班牙语和俄语(均属印欧语系),学习难度小。我们日语教研组为学生研发高考日语专项课程,助力学生日语高考提分(往年以日语参加高考的考生可较英语应考提升20分以上)。

5、留学优势:
(1)韩日两国教育领先国际。4年制以上的本科院校,韩国有201所,日本有780所,中国有1265所,而在QS世界大学2020年排名100强中,有韩国5所、日本5所、中国大陆6所;五百强大学,韩国有15所,日本有17所,中国有24所。韩日两国名校的入学门槛不高,无需提供高考成绩。我们国际班学生升入的学校层次,几乎都是世界500强高校。
(2)韩日留学的学习生活费用低。韩国学费每年2到5万,日本学费每年4到8万,性价比高。同时,韩日两国是授予留学生奖学金最多的国家,也是学生勤工俭学机会最多的国家。学生通过打工赚取生活费(每小时收入50到100元人民币),不仅有经济收入,还可以锻炼技能。
(3)韩日留学生毕业后就业发展广阔。中国是日本、韩国的第一大贸易国,韩国、日本分别是中国的第二、第三大贸易国,三国经济联系密不可分,中日韩三国自贸区的谈判进入加速阶段。留学韩日的双语(英语+韩语或日语)人才、高科技专业人才及高级商务管理人才将是未来社会急需的人才。
 
 
 
 
国际部招生办公室

 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85号  河南师大附中西校区(附中本部校区)
逸夫楼三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