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州市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前来商谈合作办学事宜

发布者:王世威发布时间:2020-06-17浏览次数:1082


616日上午,孟州市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希成一行来我校商谈基础教育合作办学事宜。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学志出席会谈,发展规划处、附中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李学志对党希成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在师范生培养、教师职后培训、教师教育学科发展、附属学校发展等方面所取得成绩,并强调河南师范大学作为河南省教师教育的领军高校,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采取多种有效形式,辐射和引领全省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希望能够在孟州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为孟州市举办高质量的基础教育作出自己的贡献。

党希成表示,河南师范大学作为一所省政府与教育部共建的重点师范大学,办学历史悠久,底蕴深厚,成绩斐然,在全省人民心中拥有非常高的美誉度和认可度。近年来,孟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但基础教育发展与全市人民的期望还有不小差距,希望能够引进河南师范大学及附属学校的优质教育资源,带动孟州市基础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双方还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林 文/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