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学志带队赴洛阳市洛龙区、孟州市考察交流

发布者:王林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559


在洛阳市洛龙区考察交流

考察孟州市一中

考察孟州市一中在建新校区

考察京学附属实验幼儿园

622日,河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学志带领基础教育集团有关负责人一行赴洛阳市洛龙区、孟州市就合作办学工作进行考察交流。

上午,洛龙区委书记张玉杰、副区长宋喜文热情接待了李学志一行,洛阳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文献、学前教育学院院长马锦华陪同座谈,双方就教育政策、幼教改革实践、合作办学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下午,孟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吕沛会见了考察组,他热烈欢迎河南师范大学为孟州市输入优质基础教育资源,满足孟州人民对高质量教育的需求。然后,在孟州市副市长李亚明、孟州市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希成的陪同下,李学志一行考察了孟州市一中老校区、孟州市一中在建新校区、京学附属实验幼儿园的校园建设、教学运行、办学条件等情况。双方就合作模式进行商谈,达成了初步共识。

此次考察为基础教育集团下一步开展合作奠定了基础。

(王林 文/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