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招聘启事

发布者:王林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2700

  

河南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的主要职责是整合校内外优质教育资源,输出附属基础教育品牌、办学理念和办学模式,引领辐射全省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集团旗下现有河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河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河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河南师大附中金龙学校(完中)、河南师大附中双语国际学校(十二年一贯制)、河南师大附中实验学校(十五年一贯制)、河南师范大学附属辉县中学(完中)、河南师范大学附属滑县学校(九年一贯制)、河南师范大学附属郑东实验学校等9个成员学校。

为适应集团对外合作办学需要,经研究,现面向省内外诚聘一批优秀中小学校长、副校长和优秀年轻储备干部。欢迎热爱教育的有识之士加盟,共谋教育事业发展新华章。

一、中小学校长、副校长应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具有崇高的教育理想与教育情怀,思想政治素质过硬,身体健康,师德高尚。

2.具有较高的专业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管理能力强,业务水平高,受到同行、学生、家长和社会的广泛认同。

3.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能够认真践行河南师范大学附属学校教育理念,落实集团的相关工作部署和安排。

4.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和中小学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5.应聘校长岗位要有3年及以上名校校长管理工作经历,应聘副校长岗位要有名校副校长管理工作经历或3年以上中层正职管理工作经历。

6.应聘校长、副校长,男士应在55周岁以下,女士应在5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7.没有受过处分,无违法乱纪行为。

二、优秀年轻储备干部应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思想政治素质过硬,身体健康,师德高尚。

2.具有较高的专业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管理能力强。

3.具有较强的教育教学能力或学校管理能力,获得省级以上师范生基本技能大赛奖励者优先。

4.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服从集团及学校工作安排。

5.年龄35岁以下的集团成员校在职教师;本科及以上优秀应届毕业生。

6.没有受过处分,无违法乱纪行为。

三、聘后工作安排及待遇

1.中小学校长、副校长

经考核符合集团用人需要,经双向选择到集团相关成员校任职。薪酬实行年薪制,由基础年薪、年度绩效等构成。基础年薪按月核发,年度绩效根据考核后发放。具体待遇面谈。

2.优秀年轻储备干部

经考核具有一定培养潜质,进入集团优秀年轻储备干部库。本科及以上优秀应届毕业生安排在集团成员校从事教学工作和管理工作,薪酬待遇与所在学校同类教师一致,根据个人发展需要,可在成员校间双向选择、有序流动。

四、招聘程序

1.报名

符合条件者需通过电子邮件报名,并提交以下有关材料:报名表电子版和身份证、学历证书、职称证书、获奖证书、任职证明、2吋近照等电子扫描件。

应聘正、副校长电子邮件主题格式为:姓名+应聘学段(小学、中学)+应聘职务(校长、副校长);应聘优秀年轻储备干部电子邮件主题格式为:姓名+优秀年轻储备干部。

2.资格审查

日起开始报名,截止期限为20207月底,报名截止后,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通过审核者电话通知应聘者。

3.考核、面试

具体安排直接通知本人。

4.培训聘用

校长、副校长人选需在附中及其分校、附小进行跟岗培训。

    五、联系方式

邮箱:hnsdjjjt@163.com

电话:0373-3326026

 

               河南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

                     2020630

    点击下载:附件1 河南师大基础教育集团成员校校长、副校长应聘报名表.docx

          附件2 河南师大基础教育集团优秀年轻储备干部应聘报名表.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