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附属郑东实验学校揭牌暨附属航空港育人国际学校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

发布者:王林发布时间:2020-08-06浏览次数:368


81日上午,我校附属郑东实验学校揭牌暨附属航空港育人国际学校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学志率队出席并讲话。基础教育集团办公室、校长办公室、附中、附小、幼儿园等单位相关同志随队参加了仪式。

上午九时,河南师范大学附属郑东实验学校揭牌仪式开始,李学志、郑州育人教育集团名誉董事长翟幸福、党委书记王卫东先后讲话。李学志与郑州育人教育集团董事长刘亚敏一道为学校揭牌。随后,双方又举行了河南师范大学附属航空港育人国际学校签约仪式,李学志、郑州育人教育集团轮值董事长陈凤山、董事长刘亚敏先后讲话,我校基础教育集团办公室主任张银付、郑州育人教育集团王广林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郑州育人教育集团创始于2000年,是我省较为知名的民办教育机构。集团始终坚持开放办学、特色办学、创新办学,全面构建了从学前到小学再到中学、每个学校都各具鲜明办学特色的基础教育体系。此次我校基础教育集团与该集团开展办学合作,是高等师范院校与知名民办教育机构在办学理念、办学思路、办学资源、办学机制等方面的一次全面碰撞、深度交流和有益尝试,有利于充分发挥公办学校政府重视、资源集约、专业水平高、群众信任等优势和民办学校管理自主、经费灵活、制度简捷、决策便捷等优势,深入探索新时代办好基础教育的思路、举措和模式,为社会提供均衡化、多样化的基础教育供给,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教育的迫切需要。

                    (王 /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