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学志到附属辉县中学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王林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433

1016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学志到我校附属辉县中学调研指导工作。新乡市体育局副局长赵朝阳,辉县市委常委、副市长杜晓田,我校基础教育办公室主任张银付、体育学院院长岳贤锋,辉县市教育局副书记、体委主任明廷君等陪同调研。

李学志一行首先出席了学校秋季运动会开幕式,然后对学校教室、宿舍、食堂、操场等进行实地走访检查,尤其是对学校的食堂卫生和食品安全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并核对了食堂工作人员健康证以及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一览表。

李学志对学校开学一个多月以来的工作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就教学设施的进一步完善、未来方向的发展规划以及教师素养的综合提升等方面做出重要指示,并着重强调了校园安全问题,要求相关负责人加大对学生食品安全、安全用电、人身财产安全、自我保护意识的管理工作力度,全方位做好校园安全建设。

(集团办公室  王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