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学志到我校附属滑县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王林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392

走进教室与任课教师交流

检查食堂食品留样

听取学校领导班子工作汇报

与滑县人民政府领导深入交流

123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学志到我校附属滑县学校调研指导工作。校长办公室、基础教育集团办公室、附属中学相关负责人及滑县留固镇党委书记王瑞、河南滑东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毛颜朝、附属滑县学校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在附属学校,李学志先后到学生宿舍、教室、办公室及食堂,实地察看和了解学校办学情况,亲切询问任课教师和学生们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并认真听取了附属学校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他对附属学校开学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未来发展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建立健全学校规章制度,加强精细化管理,以高效的管理提高办学质量和效益;要明晰学校办学定位,在师大的帮助下尽快制定五年发展规划,凝练打造办学特色和品牌;要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充分利用师大资源和平台,不断提升教学科研水平;要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夯实办学条件,为学校长远发展提供硬件保障;要筑牢校园安全底线,抓好学生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和食品安全等,办家长放心满意的中小学教育。

调研结束后,李学志与滑县县委书记、县长陈忠,副县长赵自勋进行座谈,双方就推进附属滑县学校建设发展、加强河南师范大学与滑县校地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基础教育集团办公室 王 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