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办公室与河南爱作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者:王林发布时间:2021-01-11浏览次数:810

双方沟通合作细节

签订合作协议

展示爱作业智慧教育云平台

18日,河南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办公室与河南爱作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勤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

河南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办公室主任张银付、副主任赵振华、合作办学部部长王林,附属洛阳中学副校长刘新选,附属小学校长李万里,郑州育人教育集团总校长侯丙轩,附属滑县学校校长李国社,附属辉县中学副校长梁磊,附属滑县学校主任王富征;河南爱作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合庆、总经理陈小乾,爱作业智慧教育研究院副院长李继标,河南省生涯规划教育研究院执行院长李楠出席了签约活动。仪式由刘新选主持。

张银付致辞,他详细介绍了河南师范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基础教育集团的发展情况,对爱作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取得的成绩以及疫情期间的大爱行动表示赞赏和敬意,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探讨研究,携手推动河南基础教育改革发展。

张合庆指出,爱作业与河南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办公室成功牵手,是对线上虚拟学校与线下实体学校融合共生的新型学校发展势态的有益尝试,将协助打造学校的智慧大脑,建立学校的数字资产,赋能教师的教育教学,服务集团化办学发展。

随后,赵振华、陈小乾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签约仪式结束后,陈小乾向与会同志展示爱作业智慧教育云平台。

河南爱作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教育信息化综合服务解决方案供应商,业务涵盖移动学习APP点题云课堂、智慧教育云平台、区域教育云资源平台、校本资源库、电子书包等。爱作业科技将为河南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附属学校提供一体化、全方位的智慧教育云平台服务,助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

                          (王 林 /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