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附属社旗中学签约暨揭牌仪式在社旗县举行

发布者:王林发布时间:2021-02-22浏览次数:664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学志讲话

三方代表签署合作办学协议

与会领导共同为学校揭牌

24日上午,我校附属社旗中学签约暨揭牌仪式在社旗县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学志率队出席并讲话,社旗县县委书记余广东、副县长张耀一,社旗县教育体育局、河南达清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和附中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上午十一时,仪式正式开始。社旗县副县长张耀一、我校副校长李学志、河南达清教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颖等先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从不同角度表达了统筹各方面资源和优势、齐心协力办好附属社旗中学的愿望、信心和决心。在与会领导和师生的共同见证下,我校基础教育集团办公室主任张银付、社旗县教育体育局局长陈涛、河南达清教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颖等共同签署了合作办学协议。签约仪式结束后,李学志、余广东两位领导带领与会师生移步学校大门口,为附属社旗中学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

河南师范大学附属社旗中学是我校基础教育集团成立后签署的第6所中小学校,其前身是创建于2017年的社旗县宛东实验高级中学,是由社旗县人民政府与河南达清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国有民办性质学校。签约成为我校附属学校后,我校基础教育集团办公室将与社旗县教育体育局、河南达清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共建该学校,在授权使用河南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品牌的同时,还要在办学理念提升、学校管理规范、师资队伍培训、日常教研交流、跟岗学习提高等方面加强合作,力争在三至五年内把学校打造成为社旗一流、南阳领先的中原名校。

                          (基础教育集团办公室 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