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基础教育集团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者:王林发布时间:2021-03-07浏览次数:557

关于举办基础教育集团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附属各学校:

根据基础教育集团发展规划的有关要求,为切实加强对附属各学校的支持和服务,更好地做好2021年度人才招聘和管理工作,集团将与河南师范大学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联合举办河南师范大学师范生专场招聘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定于315日,地点在河南师范大学致远楼一楼大厅。

二、本次专场招聘会由集团统一发布校园网招聘信息、宣传组织、现场布置、面试场地以及食宿安排(往返交通费用自理),各学校需自备展位所需宣传、招聘材料。

三、请各学校积极配合本次招聘活动,安排招聘人员,做好与集团办公室对接工作。

四、请各学校于3818:00前将招聘启事(包括学校简介、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发给基础教育集团办公室对外合作部王林,联系电话15090315357,微信同号,邮箱50576794@qq.com

五、现场招聘人员要严格遵守师大疫情防控规定。

 

                                          河南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办公室

                                                   20213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