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河南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王林发布时间:2021-03-10浏览次数:2425

河南师范大学定于2021年3月15日在我校西校区致远楼招聘大厅举行“ 2021年河南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专场招聘会”,为切实保证招聘会的质量和效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2021年3月15日9:30-11:30

二、招聘会地点:西校区致远楼招聘大厅

三、招聘岗位

  

1111.png

注:1. 附属长垣学校校区正在建设中,本次为招聘储备教师,将在河南师大附中、附小跟岗工作学习一年。

2. 附属辉县中学招聘体育教师,要求足球方向。

3. 附属洛阳中学和附属社旗中学由当地教育局统一招教,请关注当地招聘公告。

四、基本要求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与所取得教师资格证学科必须一致或相近。

2. 具备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基本素质和能力,并取得相应学段教师资格证,普通话和现代教育技术达标。

3. 热爱教育事业,关爱学生,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和教师职业道德素养。

4. 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奉献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服从组织安排。

5. 有教育教学经验者优先聘用。

五、应聘程序

采取校园专场招聘会的形式,简化招聘程序,按照收取材料、面试、说课(或模拟课堂)的流程,对符合要求的毕业生,现场签订聘用协议。特别优秀的毕业生,现场签订聘用合同。

六、薪酬待遇

基础教育集团附属学校的薪酬待遇整体高于当地平均水平,包括根据国家相关规定交纳社保、提供免费住宿、子女在本校就读学费减免等,但因地区分布不同,附属学校之间会存在差异,详情咨询各学校。

七、联系电话

河南师大附中金龙学校:0373-3383049

河南师大附中实验学校:于老师 18568259627

河南师大附中双语国际学校:王老师 15637319376

附属滑县学校:侯老师15503726766,赵老师 18937271998

附属辉县中学:陈老师 16627769613

附属郑东实验学校:张老师 13598636801

附属航空港育人国际学校:郭老师0371-55129005,  17319721896

附属长垣学校:吕老师 13598728666

附:河南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简介

河南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成立于2019年9月,负责整合师大校内外优质教育资源,输出附属基础教育品牌、办学理念和办学模式,对附属学校和基础教育资源进行管理、运营和服务。宗旨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推动以优质名校为龙头的集团化办学模式,与政府、企业等开展合作办学,引领辐射河南省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基础教育而努力。

集团作为河南省高校第一个,也是唯一的基础教育集团,具有先进的办学理念、灵活的办学体制、科学的管理模式和显著的办学成效,得到了社会和国内同行的高度评价和一致认可。旗下现有河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河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河南师大附中金龙学校、附中双语国际学校、附中实验学校,河南师范大学附属滑县学校、附属辉县中学、附属郑东实验学校、附属航空港育人国际学校、附属洛阳中学、附属社旗中学、附属洛阳中心幼儿园等13个成员学校。



返回原图
/